伤筋动骨一百天

(雷安)花语月2

写在前面的话
与原著有差入,私设如山,原创人物出没,小学生文笔
cp暂定雷狮*安迷修,可能的话原创人物与螺丝会有关系,微量的瑞金和凯幻(话说为什么是凯佬在前面?紫堂就如此的鶸吗?好像的确如此……),原创人物与安迷修是亲情关系,可能会是个长篇。
最后一句: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原创人物。

撒,一狗

第一章

他现在与面前的小孩儿大眼瞪小眼中。

表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则是波涛汹涌。

‘靠,哥为什么会现形啊?而且一点征兆也没有啊!这小孩是怎么回事,怎么一脸吃屎了的表情啊?哥长得就这么不尽人意?喂喂喂,干嘛一脸失望的表情啊,我什么也没干吧!’

一分钟不到,他的内心已出现了许多与他表情不相符的话语,而面前的孩子似乎还在纠结着什么,于是开始细细打量他。

孩子面容清秀,脸颊还有些婴儿肥,棕发碧眼,身材在同龄人中算修长的,脸上贴了止血贴以及留有一些细小的划痕,但这并不影响他魅力反而平添一股冷峻的气势。总而言之就是个潜力股。

“大……哥哥?”

“……嗯?”为什么要用疑问句啊!

“额,那个,您好,请问您……额,那个……”小孩有些紧张局促甚至是不知所措,不停地用手挠自己的脸颊,脸又开始红了起来。

“唉,”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我们站在路上讲话似乎不太好吧。走吧,我们在路上慢慢聊,顺便回家……你的家。”

看到小孩张嘴要说什么一边拉起他的手一边继续说到:“哥知道你想问什么,但哥现在能告诉你的不多,因为哥自己都还没想明白哥为什么能出现在你面前。哦,哥就是你手上的……那块石头。我们现在这种状态算是结契了,因为你‘捡着’哥了嘛。从今往后你就是哥的(重音)小~主人了,请多指教哦。”

其实他无所谓认一个比他小不知道多少岁的孩子为主人,他搞不懂为什么这孩子接触他的“壳”后他就能化形了,这令他很在意的。

这孩子身上有秘密,而且他自己不知道。

也许……和他有关?

那么就呆在他身边吧,反正睡得太久正好无聊,养个人玩玩也是不错的。

安迷修听见面前这位长得过分漂亮的人开口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不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已经被对面的男人吐槽成了吃了一脸翔,他只知道他现在很失望。

为什么面前的这位是个先生而不是个漂亮的小姐呢?

安迷修纠结地对他说:“大……哥哥?”真的不要怪他用疑问句的口气来问他啊,因为您长得实在太有欺骗性了。

安迷修结结巴巴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来有些尴尬,于是听见那个男人叹了口气说“我们站在马路上讲话似乎不太好吧?”

安迷修这才想起来他们似乎会打扰到人家,但回自己家这可能不行。先不说这人来历不明,单是他如此诡异的出场方式就已经让年幼的安迷修心生戒备了。正准备问时男人似乎知道他想问什么快速的说了一遍现状和自己的状态,然后又听到男人调戏一般地叫他小主人……

好吧,一块石头认自己为主人这果然很不可思议,安迷修现在十分想念在家等自己的师父,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面前这个人的来历。可是这个人……

安迷修的直觉告诉他不要拒绝这个人。他的直觉一向很准,而且他也不想扔下他不管,毕竟骑士是很认真负责的。所以他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并且遵从自己的想法去处理这件事。

于是安迷修不再犹豫,用力握紧了拉着自己的的手,对着男人说:“那么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家人了,对吗?您好,我叫安迷修,是个骑士。您呢?”

男人很诧异。他沉默了半响后抬手揉了揉安迷修的头发说:“嗯,我们是……家人啊。你好,我叫朝惗,朝阳的朝,惗人的惗。既然我们都已经是家人了那就不要再用敬语了吧?”他的动作很轻,声音也比之前的要柔和很多,更重要的事是他不再自称为哥了!这让安迷修产生了他把我当成了他的恋人的错觉。

“嗯,那……阿惗,我们回去吧,师傅他大概要等急了。”安迷修反握住了他的手,拉着他往前跑,小孩子清脆的声音中有着藏不住的喜悦。这种心情似乎通过两人交握的手传给了朝惗,嘴角微微上扬。

啊,虽然人傻了点,但是这种感觉……挺好的。

此时太阳已经落下了,阳光暖洋洋照在这片星球的每一寸地方,毫不吝啬。就连面前的这个孩子似乎都在发着光,燃烧自己的亮度,为自己点亮了一条道路。

朝惗不由得想到自己有多久没见过阳光了?

在这么一个温馨的氛围里朝惗忽然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既然你都叫我阿惗了,那我叫你安安好了,显得更亲昵。”

年幼的安迷修:……啊?










幼安抗议:不要不要,安安这么女性化的名字怎么可以叫出来呢?我身为一名骑士是绝对不允许你这么叫的阿惗!

成年安:行了,在下还是劝你还是放弃吧,十年了你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幼安:(இдஇ; )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