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我的傻逼室友

为了防止学生会自管会的学姐们突击检查寝室卫生,我的一位室友想到了对暗号的办法。由于当时我不在讨论圈里所以我并不知道他们决定了什么暗号。

当我室友从公共浴室回来时她罕见的敲了敲门……

当时就吓得我以为自管会的来检查了,立马收拾好自己的桌子以及显眼的垃圾然后三步并做一步地走到门口开门。

我看见我的室友提着水桶走了进来并对我说了一句:天王盖地虎。

我下意识的接了一句:宝塔镇河妖。

结果她立马不干了:不对亚当,暗号说错了!

好吧好吧,那我应该说什么?

室友y说:你应该说亚当二百五。

……

嘿我这个暴脾气不发一下你还真当我好欺负?exm?

y:那又怎么了?还有wr二百五,jq二百五和cc二百五呢!你又不亏!

和你说话我真的是会肚子疼。

二十分钟后,我从公共厕所回来正好看见了y站在寝室门前十分猥琐地敲了敲门(真的是特猥琐的那种),我tm嘴贱,立马说了句:天王盖地虎。

我看见y十分惊恐地回头看了我一眼,我突然觉得十分不好意思,正打算说咋们进去吧,结果这孩子给我来了句:为什么暗号是在门外的,不应该是在门内吗?

我:……

感情你在意的是这个?难道我还要进个门把你反锁在门外,然后你敲个门我在里面说句天王盖地虎你在门外回句cc二百五,最后我俩皆大欢喜的打开大门回到被窝取暖咩?









真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可能真的是我老了吧……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