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岁月番外 雷总生日贺文

*书信体注意,全程没有雷总的雷安*
*算是一个前世pa,我流皇骑pa!*
*渣文笔,勿喷*
*ooc ooc ooc*

凹凸554年,雷王历12年

   布伦达:
           展信佳!
        今天是您的生日,也是我成为您守护骑士的第一天,在下以自己的骑士道宣誓,会忠于您会保护您,在下会奉献自己所有的忠诚,所有的时间,只为看您称王。祝您十岁生日快乐殿下。                                                                                     您最忠诚的骑士                                                     安迷修
凹凸555年,雷王历13年
 
     布伦达:
             展信乐!
        又到了你生日的时候了。说实话,这一年里你不仅惹了许多麻烦,还每天喜欢各种和我做对,但不得不说这一年过的十分充实又开心。

        你有自己的梦想和想要保护的人,每天学习礼仪、知识、剑术、心计(这个在下可能帮不上什么忙,还望你能谅解,不要说在下白痴什么的),皇宫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你只有强大起来才能保护你想保护的人,请不要感觉不耐烦,所以请你暂时放下抛下王国去当海盗这种事情,这根本不合道理同时也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卡米尔殿下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他对你十分依赖,我也希望你能当好一个大哥的角色,教会他许多东西。
        最后,殿下,祝你十一岁生日快乐,那个海盗瓶是给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你忠诚的骑士                                                    安迷修
凹凸558年,雷王历17年

     布伦达:
             展信喜!
        殿下很抱歉,时隔五年了才给你写一封信,希望这封信能在你生日前送到,生日快乐。
        殿下,在下不在的时候你有好好听先生的话吗?你没有给宫里的女仆添麻烦吧?没惹陛下吧?卡米尔殿下最近好吗?太子殿下是不是还在欺负他?你……还好吗?
        我很好,请你放心,我知道你会狠狠地嘲笑我多管闲事,但我还是忍不住像你汇报一下情况。虽然前线战况激烈,但是一切都在在下的掌握之中,我必将凯旋归来,为王国,为人民,为您带来胜利!
        在下不久后便归来,暂时不会出征,请你放心以及在下会回来准备看看这五年殿下你修行的成果。
        最后,恭喜殿下你满16岁了,算是半个大人了。这条头巾是给你礼物,在下感觉海盗的帽子戴在你头上不太合适,头巾才适合你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划掉)大人,望喜欢。                                                                                             你忠诚的骑士                                                       安迷修
凹凸559年,雷王历18年

    布伦达:
            展信悦(划掉涂黑)
        殿下,今日实在是不应该发脾气。您已经十七了,而不是十岁的孩子,其它王国的王子公主早就已经订婚准备结婚了,陛下为您抉择终生大事这并没有错。
       太子殿下说得对,您身为下一任君王不应该把满腔的爱意给一个身份低下的骑士团团长,您要为了自己的国家和人民负责。
       最近雷王星边境出了点事情,在下已经接受旨意连夜前往边境探查,所以当您看到这封信时,在下已经在前往边境的路上了,可能参加不了您的婚礼了。
       最后,殿下,生日快乐。                              您最忠诚(划掉)的骑士                                           安迷修
凹凸560年,雷王历19年

   致我的爱人布伦达:
             我爱你

凹凸561年,雷王历20年

    致我的爱人布伦达:
           我爱你

凹凸562年,雷王历21年

    致我的爱人布伦达:
           我爱你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

“布伦达……”

“我爱你”

———————————————时间分割线——

凹凸2008年

   致亲爱的布伦达:
           这是寻找你的第 1448年,现在我已经找到这一世的你了,他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他狂妄霸道,第一次见面就要我做他的人;他聪明敏锐,他在家里排行第三,确实学东西学的最快的一个,每次看他都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你一样,而他也会恶狠狠地对我说:别拿这种看别人的眼神看我!但又有可爱的一面,他困的时候会像小猫一样蜷在我怀里睡觉;他被戳破心思的时候会像猫一样炸毛;他起一些坏心思的时候会无意识的舔一舔他的小虎牙……
            布伦达,我愿意用我一生的时间来追随你,来对你说我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语。还有,生日快乐布伦达,我爱你。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笔,揉了揉自己有点发酸的眼睛,视线又重新回到信上。

安迷修将棕色的长发随意的扎了个马尾,还有几缕发丝垂在了耳边,他眼角一点嫣红恰到好处的为那双柔情的碧眼增添了一丝媚态,因为是在店里,所以穿的略微宽松,露出了洁白的脖颈和优美的锁骨。

雷狮进门看到这样的一幅活色春香,尚且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心灵冲击,一边像往常一样靠近安迷修,一边目光灼灼地盯着他(锁骨和脖子)。走近了 才看到安迷修手中的信纸,雷狮微眯着眼皱了皱眉头,也没开口说话。

安迷修看到雷狮走了过来,丝毫不在意。他已经习惯了这小家伙每天的“突袭”了,今天只是简单的靠近还真是反常了。

安迷修看到雷狮假装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那封信不由得一阵好笑,自己吃自己醋好玩吗?

“咳咳,雷狮你来啦。今天的点心是水晶芙蓉糕和桃花饼哦,你一定会喜欢的。”

雷狮趁安迷修去拿点心的时间快速地拿起桌上的信纸,我到要看看到底是哪个白痴让这个二缺念念不忘的。

然而当雷狮看到第一个字后整个人脸色一沉,尼玛这是哪国的语言?根本不认识啊!

“kao!”雷狮骂了一句,怒气冲冲地就把纸往桌上一拍。这一拍动静有点大,大到安迷修端着点心出来都有点蒙。他看了看炸毛的雷狮以及桌上被捏得皱巴巴的信纸后心下了然,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的样子走了出来,像往常一样招呼雷狮。

雷狮看他和往常一样的动作神态,也知道了安迷修的意思,便没有继续闹下去,可这心里越想越气,脸色也越来越差,于是便开始摧残手中的精致的点心了。

安迷修看不下去了,再怎么有钱也不能这么糟蹋啊!他也知道雷狮在气什么,可他不可能说自己在跟一千多年前的你写信吧?这小孩绝对会笑自己中二病的!

安迷修叹了口气,思考了一会儿便温柔地对着雷狮说:“雷狮,今天是你生日,你有什么愿望要我帮你实现的吗?”

雷狮一愣,随即想到今天的确是他的生日。于是不假思索的答到“我要你!”

安迷修有点尴尬,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雷狮向他提出这个愿望了,之前以他太小为理由拒绝了,可是这次又提出来了。

“你还太……”

“我已经长大了!”

“……可是你还未成年。”

“那意思就是我成年了你就会答应我这个愿望了。”

“……”不要把疑问句给我说成肯定句啊,混蛋恶党!

安迷修感到了深深的疲惫,有气无力的回答道“对对对,等你成年了在说。”

安迷修没看到雷狮的眼睛一下子变得很亮很亮,好似有星辰在其中,但没多久变隐藏了起来。

“这是你说的不准反悔!”

“嗯,在下以我的骑士道发誓,绝对不会欺骗你半分的。”

说完为了防止雷狮继续坑他,便在雷狮额头轻轻一吻。一个很轻很轻的吻。

那一刻,有什么东西猛地缠绕在他的心上,紧紧地勒住他,忘记了呼吸。

要是岁月能停留在这一瞬间就好了。

那时只有一瞬,可那一瞬就是一生。



ps:里面安迷修给布伦达的信称呼变化显示了他对布伦达的态度。

PPS:并不是旧设雷狮

ppps:里面涉及到许多原文内容,还未写出来,敬请期待(谁期待了😂)

pppps:好迟好迟的贺文。在一群神仙太太的文画里默默挣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