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耀安】不正常暗恋

*双向暗恋*

*现代校园pa*

*搭配着《不正常的恋爱物语》更好哦*

作业选词:咬痕   @耀安小基地  @节子


1、

他喝饮料喜欢咬吸管。

趁周围没人注意他时悄悄的收下了那人的吸管,他知道这种行为很变态但他就是忍不住。想着可以多接近他一点、多收集一点他的东西,那是不是就能在他心里多留下一点印象了?

可又不想因为这种事吓着他了。

但是啊,别人的看法与我无关。


今天的服装也很好看呢。

碧蓝色的眼睛躲藏在菜单后面,趁年轻帅气的蓝发侍者还没注意到他,偷偷对着他的背影拍照。

咔嚓--

侍者听见拍照声回头看见了他,告诉他不准随便拍照。

棕发青年看着他那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眉眼笑得更弯了。

他跟我讲话了呢。


啊,喜欢他呢。


2、

〔喂……喂,你好?喂?〕

又收到了-这个匿名电话。

虽然号码都没有重复过也从来都不说一句话,但他敢确定,是同一个人。

是谁呢?

算了,看看他今天更没更微博。


他把用过了的这张卡扔进了抽屉里,那里有数不清的电话卡-用过的、没用过的,拥有者毫不在意的把它们混在一起。

唔……他还不知道我是谁,要不要告诉他呢?

棕发青年拿起一个册子--xx学生名单。

凯莉小姐办事真厉害,不到三天就打探到耀学长全班的消息。


啊,今天他做了什么呢?


3、

傻傻的,思考的时候喜欢咬自己的嘴唇。 周围稀稀落落的坐着人,可是他却有点耀眼呢。

随意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找了个不易发现的角落坐下,仔细观察着那个另他变得奇怪的青年。

他喜欢的文艺书籍、喜欢的白衬衫、牛仔裤还有那品味极差的红色怪脸运动鞋……

不知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情节,青年抬手虚掩住嘴角笑了。

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清楚青年嘴角勾起的弧度。

这个角度,他很喜欢。


像个笨蛋一样,跟了这么久都不知道。

他跟着那冷峻的蓝发青年一路了,可他一点察觉都没有。

太松懈了。

出了校门,坐上37路公交车,在耀安路下站,沿着灯火辉煌的街道走着,经过旁边的便利商店时照例买了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习惯性的走上楼去,而7楼右边采光好的房子便是他的住处。


啊,他今天一如既往地没有察觉到我呢。


4、

那个冰蓝色头发的女人……是谁啊?

为什么……他会笑得那么开心?

他看过来了。

啊啊,这个笑容,真是碍眼啊。


那家伙……是谁啊?

为什么师兄……会对他笑?

啊,师兄走过来了呢。

我现在这个笑容……一定很难看吧……


如果是你的话,我绝不会轻易原谅你的哦。


5、

“嗯……师兄,别咬了,我身上快没有地方是好的了……唔!咬乳头也不行!你不知道,上次咬出血了我疼了整整三天呢!嗯啊!师兄,痒哈哈哈哈别舔,嗯……呀哈……师兄!啊啊,好棒啊……快一点,在用力一点啊……”


“……安迷修,你不想我在你身上留下的那些咬痕?那就先把你留在我身上的痕迹给抹掉。”


请一直看着我。

你只能属于我。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