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凹凸编年史6

*啊~时隔多日的更新*

*不出意外的话明后天可能会有一更*

 
 

1、

“啊哈哈哈哈哈,煤老板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N”雷德笑嘻嘻地拍着银爵的肩膀嘴上说着同情的话,同时也毫不留情地放声大笑。

“煤……煤老板?”银爵嘴角抽搐。

“大家好!我叫雷德,雷德的雷,雷德的德。是个17岁的花季少男……”

“……”零班众人。

“目前追随着九岁大龄儿童的嘉德罗斯大人……”

“……”格瑞目光怜悯地看着脸黑的嘉九岁。

“喜欢的食物是饭团,喜欢做的事是看恋爱小说。对了对了,要是有什么恋爱方面的问题可以来咨询我哦~免费哒。”

“……”

“我最喜欢、最最最喜欢的就是祖玛啦~祖~玛~”

“滚。”名叫祖玛的女生就在雷德右侧,看也不看刚刚对她表白的雷德一眼。

“QAQ祖玛。”

“……”果然不靠谱。

 
 

2、

“诶诶诶!到我了吗?大家好啊,我叫金,家住……”

“好了金,不用说下去了。”丹尼尔笑着打断了金准备好的长篇介绍。

“欸?为什么啊?”

“因为作者已经在前面的人物介绍里面介绍过你了,你现在再介绍一遍的话读者会以为作者是为了凑字数才又来写你的。”

“???”xN

一脸疑惑的金听着丹尼尔那深井冰似的发言表示懵逼。

 
 

3、

“各位好啊,我叫凯莉。年龄嘛,是秘密哟~喜欢的东西吗?棒棒糖算吗?……啊,还有和大家做游戏,尤其是那些惊险刺激的游戏……对的哦,金。但这个游戏的标准是看我开不开心。哦,还有,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校刊记者而已,不要误会我哦。希望这三年我们大家能好好相处啊。”

除了金以外的人表示:我真是信了你的邪……校刊记者,多么容易搞事情的职业。

而丹尼尔还是微笑地看着凯莉并表示真不愧是带资进校的“魔女”啊。

 
 

4、

啊,抱歉,我来打扰一下。

咳咳,为了增加文章的趣味性以及让读者与小说人物产生共鸣,接下来的角色可以由读者创造(不是)。请把剩下的角色信息写在评论区里,作者将随机抽出有关剩下角色的评论来作为未来角色的性格。所以就是--

您的描写将(不会)决定文章的发展(因为我只是懒得写)。

 
 

5、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糟了糟了,我的作业落在家里啦衰仔!安迷修,快把你的作业给我抄抄!”

一旁的安迷修早在看见活泼可爱的红发女孩一脸惊慌的摇着她生无可恋的弟弟时就把自己的作业拿出来了。

“老姐,你这样一直借安哥的作业也不好啊……”埃米一边向安迷修道谢一边拿起一个本子帮姐姐抄作业。

安迷修稍稍红了一下脸回道“无碍,艾比小姐想拿去抄就拿去吧。”

“嘿,衰仔看见没?你今后就要向安迷修学习这种‘舍己救姐’的精神,知道不?”

“……”

“话说回来,为什么今天是位新老师,而不是老丹啊?”埃米转移话题ing。

安迷修了然,顺着埃米的话题接着聊下去“先生他被安排去教其他班级了。”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是新增的零班。”

此刻,还不知道自己朋友和未婚妻在零班的紫堂听到这番话后不自然地抖了抖,因为联想到提前知道学校下达的通知……

完了完了,丹尼尔+秋的政策=零班绝对会留级到老。

 
 

零班小剧场の罗德烈

 
 

咚咚咚

有节奏的敲门声响起。罗德烈从满是迷宫图纸的办公桌上抬起头来,大喊一声进来,看到来人后立刻在桌上收拾出一片“净土”出来。

“罗德烈老师,我把作业都整理好了,放桌上可以吗?”安迷修抱着本子对罗德烈说到“老师又在研究迷宫了,看来很喜欢啊。”

知道自己刚刚的囧样被学生看得一清二楚,但样子还是要装的。

“咳咳,真是辛苦你了安迷修同学。”

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别人夸奖了,但还是会脸红“不辛苦,这是我身为班长应该做的。”

“恕我冒昧,既然老师这么喜欢迷宫,那您为什么会来当老师呢?”

“……啊,你说这件事啊,那是因为……”

 
 

“那么来当我们学校的老师吧。”秋笑眯眯地坐在办公桌前问自己老友。

被绑在椅子上的罗德烈“……尼玛,你这样的方式让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没有~”

那说个P!

“既然你没有要说的那就在这份合同上签字吧~”

被松开的罗德烈看着眼前的合同表示有点怀疑面前自己的老友怎么会这么良心?光是合同上的第一点就很良心了……

“……在我校工作3,4年后可提出离职申请。在校工作期间,学校按时发放薪水,但3,4年间不具备加薪资格。”

“emmmm这合同……似乎太良心了点……吧?”

“欸?在你心中我就这么无良吗?还是说……你对着份合同有什么不满?嗯?”

“不不不,十分满意、十分满意,哈哈哈。”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合同上的逗号是手写出来的……意思是老子要工作34年后才可以提出离职申请!34年不能加工资啊啊啊啊!”

安迷修:校长,你怎么不去竞选m国总统啊……

 
 

(部分)角色介绍:

凯莉-凹凸中学中等生(第一百名),虽然是中等生但没人敢小瞧这位美丽恶趣的小姐姐,人称:星月魔女,情报能力十分强,是学校新闻部部长,似乎与校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与紫堂家的小少爷似乎有婚约,对安迷修很感兴趣,经常调戏他。擅长数学、化学和计算机,运动神经较好,但不怎么参加比赛更多的是报道,是零班的文艺委员(方便搞事情)

埃米-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十四名),看起来很笨但实际上却很聪明(某海盗语),与姐姐艾比一起在学校住宿,与安迷修青梅竹马(?),貌似对安迷修有点不一样的感情,(要照顾姐姐所以)比较擅长料理、生物,是1班的学习委员(经常借这个身份帮(倒忙)姐姐追零班的金)

艾比-埃米的姐姐,凹凸中学的忧等生(第二百四十七名)与安迷修青梅竹马(?),是个性格十分活泼开朗的女孩,表面看起来很聪明但实际上却是个笨蛋(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骑士语),意外的是擅长各类球类运动(准头超准),尤其擅长弓箭,是弓箭部的部长,1班的文艺委员,然而并没有什么文艺细胞,明恋零班的金

银爵-凹凸中学优等生(第三名)银发黑肤的混血青年,表面看起来很凶但实际却很温柔(安迷修语),曾与年幼的安迷修有过一段往事,似乎挺有钱,擅长生物、化学,十分喜欢小动物,是个行走的动物百科大全,对安迷修有好感,是零班的心理委员

紫堂幻-凹凸中学的中等生(一百五十名上下),家室显赫但长相普通、能力并不出众却是个努力向上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和凯莉似乎有婚约,但两人并不放在心上,很信赖安迷修。意外地在金融方面很敏感,对财务方面的事情总是有超出常人的判断和敏锐,运动神经有点差,但经常被拉上去做替补,是1班的生活委员

雷狮-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四名),雷王集团的三少爷,下一任继承人,为人霸道嚣张,做事极度随心所欲,在学校有个小团体“海盗团”与安迷修一直水火不容,看起来是个不良成绩却很好(某骑士语)。擅长数学、理科知识,是零班的学习委员(收作业也是十分的随心所欲),是老师感到头疼的学生之一

蒙特祖玛-凹凸中学优等生(第七名)零班成员

雷德-凹凸中学优等生(第八名)零班成员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