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楚路耀安】那对师兄弟

*那个什么什么节快乐呀!*

*欢哥,我的……(眼神暗示) @一只废欢,在线吹安 *

*龙族pa,楚路是耀安的师兄们并且是已交往在谈婚阶段,而耀安,还在暧昧期……吧*


“这里是神近耀,本次任务的次代种已被斩杀,现请求返回总部。”

“师弟,你这速度略快啊,干什么这么急呢,该不会是想男朋友了吧?嘿嘿,这里是芬格尔,收到神近耀专员的申请,批准。话说师弟啊,最近和安安进行到哪一步了啊?有没有来个热烈的法式舌wen

……”

神近耀当机立断地挂断了芬格尔的专线,抹掉脸上的血迹后卡塞尔学院的专机也恰好抵达他的位置。

“……怎么回事?”

“报告,这是路主席一天前批准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早就料到了吗……

“不,没事。返回学院。”

“是!”


把桌上的最后一份文件签好字后,路明非长舒一口气的同时把手中的钢笔盖好放回自己胸口口袋里。看着桌上闯进的光束,右手隔着衣料按着钢笔,心里默念着爱人的名字。

等会儿找师兄谈谈房子的采光问题吧。

“叩叩叩。”

路明非回过神来,轻咳一下清清嗓,调整好自己的坐姿对外面的人说了声“请进。”

“路师兄,新闻部有一份报告需要你批准。”

“欸,居然是小安你亲自来啊。”路明非看着进来的学弟-今年的超A级新生,安迷修,有点意外。毕竟这位学弟自从进入学生会以来工作能力没法说,就连伊莎贝尔都在自己面前夸了他好几次,并明示想让他来秘书部,可人家愣是天天跑去狮心会找另一位超A级学生,额……学习?打架?好像都有?哎呀,随便啦,反正啥都行,你们只要知道路明非差点忘记自己学生会有这么一位品学兼优、打架堪比杀坯师兄的学弟就好啦。

“昨天才来找我批准了神近耀的回程申请,今儿个又是什么事啊?”路明非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文件,漫不经心地询问自己学弟。

被戳破心思的安迷修有点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不好意思地向自己的师兄说道:“嗯……路师兄,我想申请一天假。”

“嗯?”路明非丢给安迷修一个疑问词外加一个询问的眼神。

“就这个月的13号。”安迷修回答道。

13号啊……这不是要和师兄一起约会的日子吗?等等!神近耀提前一天回来了,还正好是前一天……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高调的吗?哦,老大和师姐的婚礼要高调得多了。

“可以,批准了。”到那天把事情都交给伊莎贝尔吧。芬狗用了我这么多钱也是时候压榨他一下了,他要是不同意那就去只能请师兄让他答应了。

已经安排好那天行程的路主席利落的签好新闻部的文件和安迷修的假条,等安迷修欣喜的离开后转身就把自己放肆地窝在椅子上,然后看了看时间确认师兄在休息,于是拿起手机给自家师兄来个骚扰电话。

“喂,师兄啊,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唔……我们13号一起去看一下未来狗窝怎么样啊?”

一声清冷的笑声通过电流传入路明非耳中,一句好就能让他傻笑半天。

“那,师兄,我等你回来啊。啾~”

楚子航看着挂断的电话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自从和他的衰小孩在一起后就越来越放肆了,而他也爱笑了许多。

坐在对面的神近耀看着恋爱中的前辈无意撒狗粮,感觉自己的天灵盖有点疼,就连来接他的专机都是顺带来接他的……不由得想起自家那位……哦,还没追到手呢。不急,迟早是自己的。

想到那名追逐自己步伐独自赶来卡塞尔的少年,他那双倔强、难过却绝对信任他的碧蓝色眼眸,和一见到他就脱口而出的师兄,那一刻,他能感觉到整颗心都在为他跳动。

他要赶紧回去,他要陪在那人的身边,他想对那披光而来的少年唤着最郑重的承诺。


新闻部调查请求:

新闻部请求调查学生会与狮心会近五年来成功恋爱的情侣,具体调查内容恳请主席批准后再透露。

请求批准。

                                                签名:路明非

                                            20xx年1月xx日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