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雷安)花语月

        楔子
        他睡了很久很久,久到不知道今夕已经是何夕了。
        不想睁眼。他想。还是接着睡吧,最好永远都不要醒过来。可是创世神却偏偏不如他的愿,偏要闹醒他。
        “婆婆,送到这儿就行了吗?……不行不行,我不能收您这些!啊,这些可以!谢谢婆婆! 唉?婆婆,您说这是……一朵花?额,谢谢您的好意,那我就收下了。婆婆再见”
        一声清脆稚嫩的声音穿入了他的“耳朵”里,声音温和谦逊但又有着小孩子特有的朝气,是个很好听的声音。
      但此刻他只觉得: 啧,好吵。
      他一手揉着眼,另一只眼半睁开,准备看一下那个信他是朵花的小白痴时他愣住了。不仅是因为那孩子有着一双如碧湖般的双眸和清秀的脸庞,而且一看就知道长大是个美人胚子。心里小小的感慨了一下现在居然还有心思想这个后立马回神。因为他看见那个孩子清澈的碧眸中倒映着自己的影子,而那个孩子双手抱着一袋面包正一脸震惊和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然后脸开始慢慢变红。
        他不禁又想:糟糕。睡了那么久,第一次出来没打扮一下就这么邋里邋遢的出来了别把孩子吓得吃不下饭啊。想完他又捂住自己的脸。
         “哥的形象啊。”
         今天真是倒霉到家了。哦,我忘了我没家……唉。

          安迷修今天很高兴。因为他帮助了一位老奶奶得到了老人善意的回报。其实最开始老人家是想给他钱的,但他竭力拒绝,因为师傅说过,帮助弱者和妇人是应该的,不应该收取他们的钱财。后来老人家给了他一些面包和一个小石头(虽然老人说这是朵花)他才接受的。他和师傅到现在还没进过食,这些面包正好可以解决他们的吃饭问题,那块石头似乎也不值钱而且也是老人家得一片心意,自己拿了也没什么。
        想到这里,安迷修就感觉自己手中这些面包更加珍贵了。把面包往上提了提正准备加快步伐回到师傅身边,看到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不禁把年幼的安迷修吓了一跳,而且这个人还披头散发,衣衫不整的。更重要的是这个人还长的异常的好看,比他见过的所有小姐都好看。
        这位小姐姐好漂亮啊。年幼的他只知道用好看来形容面前的这个人,他想到了师傅给他讲过的海妖的故事。这个小姐姐就好像美丽又有魅力的海妖一样。
        于是,安小朋友的脸慢慢地变红了。就在这时,他看见了面前这位“小姐姐”捂住自己的脸,动了动嘴说到:“哥的形象啊。”
        年幼的安迷修:……唉?!
       

     嘿呀,没想到自己还真的开写了(๑Ő௰Ő๑),就当作大学文娱吧(๑>؂<๑),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的(๑•̀ㅂ•́)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