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日常

我们寝室陷入了疯狂的复习时刻(对,这两个月就是在狂补高数和政经,然鹅并没有什么卵用)。昨天b的前男友让她冒充一下现女友(呵呵,男人)b答应了,然后扯到她前男友之所以不和她同校是她坑的,又扯到选校的历程……

噼里啪啦撤了一大堆之后,b忍不住说:啊啊啊啊我好想找个男朋友来提高我的成绩啊!(b说她学的最好的时候就是谈恋爱的时候,因为只要你成绩好就没人能看出你在谈恋爱)

w回了一句:你可以和学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b:可是我追了它(学习)这么久,它(学习)一点回应也没有!(委屈的语气)

y悠悠地来了一句:可你也没用心啊。

“……”

“……”

“……”

我:你每次说话我们都要冷场。










17号开始重写文章!我居然忘记了神近耀😂真的该以死谢罪(生吞凝晶流焱),而且看了几遍之后都感觉有好大的bug,果然还是改一下不要太中二的好。

最后祝我能顺利及格,不要挂科(๑•̀ㅂ•́)و✧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