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安迷修!本大爷情人节的礼物呢?【上】

#SQ的梗#
#安哥性转#
#几个小段子#
#安姐高三,雷总高二#
#ooc   ooc   ooc#
#新人报道#
#双方已交往前提#

1

“喂,安迷修。”

“干什么恶党,想打架吗?我今天没空。”

“……难道在你眼中我找你只有打架这件事吗?”雷狮挑了挑眉毛,一脸不爽。

“不然呢?”安迷修疑惑地侧着身子反问着旁边的男生。

雷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在心里不断告诫自己这是个傻逼要好好跟她说话,转头望向安迷修对她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知道啊,情节人啊。怎么了?”安迷修转过身正对着雷狮,眨了眨蓝绿色的眼睛,用更加疑惑的语气又问了一个反问句。那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要多傻有多傻。

“……你既然知道那为什么不送礼物啊?”雷狮很气,非常生气。他今天专门等着自家小女友的巧克力,然后等到了现在。他以为安迷修的脑子里根本没有除骑士道以外的东西了,情人节什么的根本连渣都没有,于是“好心好意”地想提醒她一下,结果人家不仅知道还打算不送巧克力给自家男友?

“我为什么要给你这个恶党啊?”安迷修嫌弃地看了雷狮一眼并且拉开了她与雷狮的距离。

“安迷修,你是不是欠艹啊。”

雷狮语气阴森森,额上青筋凸起,就差没把我生气了写在脸上了。其实他这种状态和生气了差不了多少了。

安迷修皱着眉头正打算教训一下雷狮的时候她看见一位学妹拿着一块巧克力站在了她对面,也就是雷狮的身后。那位学妹手足无措地看着她和雷狮,似乎想说什么。

安迷修以为是找雷狮的,于是抬头就对雷狮说:“恶党,你要的礼物。”说完便不在去理雷狮,专心地等起了公交车。

雷狮看见安迷修这架势就知道没戏,于是和(凶)蔼(神)可(恶)亲(煞)地对着学妹说:“你找我,嗯?”

学妹“QAQ”我没做错什么吧!?

2

还是那个时间,还是那个地点,还是那几个人,只不过情况稍稍有些不同而已。

“不,不是的,我不是来找学长你的!我是来找学姐的!”

“嗯?找我(她)的???”对面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同一句话。

“是……是的。学姐请收下我的巧克力!”

安迷修很快的回过神来并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作为回礼。学妹很高兴,向安迷修挥了挥手就拿着巧克力飞快地走了。

雷狮愣愣地看着安迷修和那个学妹交换巧克力然后互相道别,转头又愣愣地对安迷修说:“你巧克力给一女孩子也不给你交往三个月的男朋友吗?”

“纠正,是两个月14天。还有我不仅给了这一位小姐,我们班还有其他班的小姐我都给了。”

“安迷修!”雷狮一拳挥过去,安迷修反应不慢地接住。两人双手相撑,互相较劲,而此时安迷修等的那班公交车已经缓缓地开来。

“安迷修,在你心中有我这个男朋友吗?”

“至少在下不会承认让一个恶党做在下的男朋友!”

“既然这样那就分手啊!谁会要你这个男人婆,除了胸大一点身材好一点之外其它哪儿像个女生了?打架跟个男人似的!”

“分手就分手,在下早就看不惯你那傲慢的态度和对美丽可爱的小姐的不尊重了,卡米尔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大哥啊?”

“卡米尔就有我这样的大哥,你能怎么着吧!如果你担心他家教的话你干脆嫁给我不就行了吗。”

“谁会嫁给你啊,恶党!”

已经驶进站不知道该不该走的公交车司机:“T_T”心好累,怎么又是这一对情侣?这周第五次吵架了吧?这才星期五啊。

3

最后两人还是上了公交车。

安迷修上了车就直奔车上仅有的一个位置,气呼呼地望向窗外不去理会雷狮。雷狮站在安迷修身旁,紫罗兰色的眼睛一直望着安迷修。安迷修有些不安地抿了抿唇,他该不会生气了吧?真的就这么想要我的巧克力吗?

安迷修微微垂下了头,用长长的棕色秀发遮住了刚刚升起的耳边的红晕。

4

车到了下一站,安迷修看见一个小男孩打卡上了车之后就直直地向她走过去,眼睛亮亮的,对她说:“姐姐你好漂亮啊!”

“谢谢你小朋友,你也很帅气啊。”安迷修笑了笑,手揉了揉男孩的头发。

“那姐姐你可不可以看在我这么帅的份上把座位让给我呢?”

“当然可以了。”安迷修起身准备给小男孩让位。

一旁的雷狮一脸阴沉的看着安迷修和那个跟他抢人的男孩。

“哇,姐姐你的内裤是粉色的耶!”男孩坐上了安迷修的位置同时手掀起了安迷修的校裙对着安迷修感叹到。

“……”安迷修&雷狮

“小屁孩,”雷狮双手搭在男孩瘦弱的双肩上,语气森然青筋爆起,满脸的黑色和怒气似乎已经实体化,对着小男孩开口道:“你想好怎么死了吗?”

5

雷狮把校服绑在了安迷修的腰上,以防有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来掀安迷修的裙子。他都还没掀过呢!

雷狮和那个掀安迷修裙子的小孩大眼瞪小眼,车子里满满尴尬的氛围让安迷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后还是雷狮打破了僵局。

“你知道错了吗?”

“你要干什么?要用拳头教训我吗?”

“不,我要叫你做人的道理。”

安迷修一脸欣慰加不敢相信地望着雷狮。欣慰的是雷狮终于会好声好气的和别人讲话了(哪怕对方是个孩子),不敢相信的是做人的道理?海盗准则吗?

当安迷修还在一旁走神的时候雷狮对着那个孩子进行了“教育”。

“记住了,这个姐姐的裙子只能本大爷掀,内裤只能本大爷看!”

“……”车厢内一片死寂。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