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安迷修,本大爷情人节的礼物呢?【下】

#SQ的梗#
#几个小段子#
#安哥性转#
#安姐高三,雷总高二#
#ooc ooc ooc#
#新人报道#

6

01秒时

#男友在大庭广众下对着一个小孩说自己女友的裙子只能自己掀内裤只能自己看等黄色内容是该打他还是应该neng死他?在线等,特急!

1L楼主

问题如题,详细内容请自己戳头像看前文,在下就不多说了,在下现在很慌,真的特别慌,希望有人能快点帮助在下缓解这样尴尬的局面。

2L

前排吃瓜

3L

板凳坐着,楼上请分我一块瓜谢谢

4L

emmmmm楼上两位动作好快,话说楼主的男友有毒啊掀裙子看内裤什么的在家说不就好了吗还大庭广众说出来hhhhhh

5L

楼上有点不道德啊,你想想要是你男友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这种话你不得尴尬死啊?对了楼主,现在形势如何能和我们详细说说吗?

6L

QAQ对不起楼主

7L楼主
回复6L:没关系啦,美丽的小姐总是有权利得到原谅的。

回复5L:额,现在的情况就是整个车厢里都回荡着那个恶党刚才的内容……我在一旁呆住了。

02秒时

8L

emmmm这还真是大不幸呢。心疼楼主,抱抱你

9L

额,那个氛围得多尴尬啊?想象不出来啊

03秒时

10L

诶?难道就我一个人感觉楼主的男友独占欲爆棚吗?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楼主的男友cao可爱的!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L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13L

不是一个人+3

14L

不是一个人+名字笔画

15L

哈哈哈哈楼上加名字笔画是什么鬼?

16L

人才自在人间啊

17L

额楼主要不然你可以试着说什么你内裤你妈妈也看过的之类的话?反正这也是真的,你的内裤不可能只是你男友看过……【小声bb】

18L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个汉子,我敬你一杯鹤顶红

19L

楼上我敬是条汉子,我敬你一碗砒霜

20L

大家别刷了!没发现楼主不在了吗!楼主去哪儿了(*゚◇゚)?

安迷修呆愣了三秒后终于悠悠地回过神来,望着雷狮说出了她后悔一辈子的话。

“其实,在下的内裤我师傅看过……”

“……”

“……”

“……”

“那意思就是说我可以来看咯?”雷狮说着起身抓住了没被他校服遮住的校裙的裙摆。

安迷修恼羞成怒,死命地捂住裙子,咬牙切齿地对雷狮说:“才不是那回事呢!恶党!你去死吧!”

7

哪怕车上的氛围再尴尬,司机大叔依然把车开到了安迷修他们要下的车站。

两个人并肩走着,都各自把头撇向另一侧,因为两人满脸通红。只不过一个是被羞的,而另一个是被打的。

8

“喂,安迷修!”

“嗯?”

“你看我都被你给打了一巴掌了难道你还不准备给我巧克力吗?”

被打了就得给巧克力?恶党这是什么逻辑?

但是啊

9

“额,可是在下只有一个巧克力球了”

“……”

“而且只是我的第一个作品,味道很差的。”

“……”

“你还要吗?”

“要!为什么不要啊!”本命的当然得要!

“那好。”

雷狮看着安迷修从书包里拿出了巧克力球并伸长脖子看安迷修的书包,确定那是最后一个巧克力才缓和了一下脸色。

然后他看见安迷修剥开了巧克力的包装。

打算喂他?算她有良心。雷狮高兴的想着,嘴角忍不住的向上翘。

安迷修当着雷狮的面撕开包装纸把巧克力吃了。

“……”笑容渐渐雷狮

“安迷修,卧槽你……”

10
雷狮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安迷修吻了他。

这是他俩今年的第一个吻。

苦的,还有着巧克力的香味以及一丝丝的酒味。

啊啊,酒心巧克力啊,真是要醉了。雷狮心想。

雷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任由着安迷修用生涩的接吻技术把那颗巧克力来回的在他口腔里滚来滚去,在口腔里融化。

雷狮伸出双手把安迷修紧紧的抱住一手拦着她的腰,一手扣住她的后脑,同时舌头也极具侵略性地把所剩无几地巧克力推回安迷修的嘴里并肆掠扫荡,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

安迷修乖巧地任由雷狮侵略,她知道,他今天很生气,所以她现在需要安抚一下她家大猫猫。

安迷修猛地推开了雷狮,她不想给某只大型猫科动物顺毛了。因为雷狮的两只手极不老实地摸了一下她的屁股和胸!右手手指还勾了一下她内裤的边缘!

“雷狮!”

“嗯。胸部满丰满的,屁股也很有弹性……”

“你!你你你你……”

“嘴唇很饱满,吻起来特别带感。”雷狮痞笑着看着安迷修的脸瞬间变红。

“学姐今天内衣也是粉色的吗?”

“是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还真是粉色的?嗯~还不赖。雷狮吹了一声口哨。

“学姐,这个情人节礼物我很喜欢,希望下次你也这么主动哦~这是回礼。还有情人节快乐,我的爱人。”

“谁要你的回礼啊,恶党!”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手却紧紧的握住雷狮给的回礼。

那是一对翡翠色的耳坠。

真是恶党。安迷修羞红着脸在心里骂着雷狮。

“雷狮,对不起。还有,情人节快乐!”说完转身就往家方向跑,一边跑还一边用手拍自己的脸试图降温。

可恶,居然在恶党面前这么失态,他明天一定会嘲笑我的。

但安迷修不知道的是雷狮全程红着脸听完了安迷修的最后一句话。

等看不到安迷修的倩影时,雷狮双手捂着脸慢慢地蹲下身子,脑海中全是刚刚安迷修满脸通红跟他说话的样子。

糟糕,太可爱了。

这才二月份啊,天气就这么热了。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