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耀安】锦鲤姑娘?

沙雕文注意!
渔夫耀&锦鲤安
知道田螺姑娘吗?差不多就是这个套路
ooc都不想说了,大家都知道的

最近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是个适合捕鱼的好日子。(自己加入舌尖上的中国的音效)

神近耀上了渔船,准备开始一天的劳作(自己脑补语气)。

神近耀来到了一片空旷的海域,这里还没有渔民来捕捞,希望今天这片海域能给他带来一点惊喜吧。

上饵,理网,撒网,等待。

这些都是神近耀每天都在重复的动作,可现在,却有一个小惊喜找上门来。

天啊!那是一条性感的(神近耀:哪儿看出它性感了?)棕色(神近耀:有这种颜色的鱼吗?)小鲤鱼(沿海有鲤鱼吗???)!这绝对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一条性感的棕色锦鲤鱼(神近耀:为什么要在次重复一遍?)。

今天收获颇丰,尤其是有只性感的棕色锦鲤鱼(神近耀:所以说这样一再强调有什么用吗?):啊~真是开心的一天啊(神近耀:突然来的小学生语气是要干嘛?掉粉吗???)

神近耀给他那性感的棕色锦鲤鱼(神近耀:……我放弃改正,您老人家继续)单独放在了一个鱼缸(神近耀:所以说这个设定就已经是个大bug了好嘛!),精心照顾他(神近耀:为什么逮条鱼回来不是吃了它而是养它?那个字错了吧?是‘它’不是‘他’吧!)

时间一晃啊,半个月过去了,小鲤鱼终于长大了,可以拿去做一些其他事情了呢(神近耀:一个空格的时间就过去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我干了什么???一条鲤鱼可以做什么事?变成美人鱼吗?)。

这一天,神近耀不在家,棕色锦鲤鱼一个扑腾就从鱼缸里跳了出来。你以为他会瘫在地上吗?不不不,你太小瞧作者了。

一双修长有力、令人血脉喷张的玉腿(作者:怎么玛丽苏怎么来!)轻点(……)在神近耀家的地板上。

锦鲤鱼看见家里如此多被绑来的兄弟姐妹(不,全都跟你不熟)开始替神近耀清理家里的鱼来。

这天,神近耀回家发现家里的鱼都不见了,连鱼干都不剩一个,并且在家里看见一条长着人身的鱼(神近耀: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作者她让我知道的),神近耀心想还长的挺好看的。

那条鱼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恩人,你好,我叫安迷修,今天我把你的鱼都放走了哦!”

神近耀“……”我看到了,但你这个求表扬的语气让我有点火大。

安迷修:“我们能不能商量个事?”

挑眉,示意安迷修继续说。

“你别再捕鱼了好不好?”

“……我是个渔夫。”我不去打渔怎么生活?你养我吗?

“我养你啊!”

“……”这鱼是不是傻了???

“我看过你们人类的话本,两个人结为夫妻就可以一起生活了!到时候我带你回海里,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房租、工钱、生活等问题啦!”

“……”这鱼想得还挺周到。这么一想也不亏,这媳妇脑袋傻是傻了点,但心善鱼美还有钱,是条不可多得的好鱼啊。

于是渔夫耀和锦鲤安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end



沙雕完了嘤嘤嘤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