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凹凸编年史5

梗皆来自唐尼大大的《零班编年史》

咕咕了几天又来更新的我~aibo和王样真的太好了吧!为什么结局那样凄惨啊😭

1、

处于恐惧顶层的零班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丹尼尔老师,从现在起……”

“蛋泥儿?哪儿来的傻冒名字?嗤--”

“噗!”xN

“……………………雷狮同学,我认为学校的校刊可以提供一个校园名人的板块,专门上报--那些‘优秀积极’的‘好’学生的照片(重音)。你认为呢?”

“……”

靠!臭蛋泥儿!

处于优越位置(别问我哪里是优越的位置,我也不知道)的1班

“大家好啊,我叫罗德烈,今后就是大家的班主任了,请多关照啊。哦,对了,因为我和大家差不多大,所以大家叫我罗德烈哥哥也没事的……”

“咳咳咳……”xN

“……好的,既然没有人提出异议那就代表着你们默认了……”

这老师怕不是耳朵有点瞎。

2、

零班

“那么我们就先来个自我介绍吧,就从……嗯,靠窗的同学开始吧。”

“欸?我吗?啊哈,大家好啊,我叫安特,今年15岁,喜欢在树荫底下乘凉,最喜欢吃大白菜……”

“呵,渣渣果然是渣渣,根本没什么好听的。”

“你!……”

丹尼尔挥挥手示意安特冷静一下,朝着嘉德罗斯微笑着说“嘉德罗斯同学请别这么说,毕竟如果按照你的说法,周围的人都是渣渣,比你差的话,那么你……”

“啊!垃圾之王!”来自零班的某位不怕死的金发小生。

“渣、渣,想好怎么和这个世界道别了吗?”

3、

“抱歉,刚才有点突发事故。那么下一位……”

“神近耀。”

“……”寂静。

“咳,神近耀同学,你可以多说一点,比如……你喜欢的做些什么?”

“盯着师弟发呆。”

“……”

“……还有呢?”

“喜欢和师弟待在一起。”

“……哈哈,看来神近耀同学很喜欢自己师弟啊,能跟我们详细说说你的师弟吗?”

“我的师弟只能是我自己的,凭什么给你们说?”

这人……是个弟控!

“不过……迟早有一天我会把那个收养我师弟的那个大叔干掉。”

尼玛,这人刚刚说了啥???

4、

“听好了各位小朋友们,我叫雷狮。别把我和雷王星扯上什么关系,我已经和他们断绝关系了。实在不知道的就去东边第四街打听打听。”

“哇~雷狮你这么厉害啊!”金.捧场王.感叹道,“那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你想问什么?”

“你为什么会来凹凸中学上课啊?”

“你想听低档次的理由还是有逼格一点的理由?”

“欸?还分等级吗?唔……成年人才做选择呢!我两个都听。”

“……”哇偶,这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低档次的理由就是我太无聊了,上个学玩玩。”

“嗯嗯。”狂点头表示自己在听的金。

“逼格一点的理由就是……我厌倦了豪门权贵和江湖斗争。”

“……”

这位兄台,您真厉害。

5、

“大家好,我叫银爵,双子座,喜欢饲养小动物。我来这所学校是为了结交新朋友的。”

“欸???银爵你以前没有朋友吗?好可怜(இдஇ; ),为什么啊?”

“……因为他们嫌我太黑了。”

“太黑???”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们班级第一次出去聚餐,然后……”

“然后?”

“他们就把我给遗忘在了原地。事后问他们为什么没带我走时他们回我:”

“诶!那是你吗?我以为是路边两盏灯。”

零班看着银爵那190的身高默默地憋笑。

(部分)人物介绍:

罗德烈-凹凸中学一班的班主任,能力强,虽然年龄不大但经常喜欢以长辈自居,却喜欢让学生叫他哥哥,与丹尼尔和秋是老朋友。

丹尼尔-凹凸中学零班的班主任,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但却是个切开黑,安迷修的监护人,与罗德烈、秋是老朋友。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