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报告教官,部队里面禁止恋爱!

校园军训pa(对,就是那个心血来潮的沙雕脑洞)
教官雷&军训学生安(♀)
1
雷狮是一名军人,防守边境的那种。

这一天,他的上级丹尼尔给他和其他几人了一个任务-去学校给新生军训。美曰其名:给你们的休假(并不)福利。雷狮表示,放你二大爷的狗屁。

雷狮现在心不在焉地训练着一群新兵蛋子。至于为什么说他心不在焉,很简单,他们又不是眼瞎,人家脑袋都快扭到大戈壁外的二班去了,望眼欲穿啊!

“你们班那个棕发碧眼的小姑娘叫什么名字?”雷狮问身旁的格瑞。

格瑞一听便抬头向雷狮视线看去,一眼就看到了雷狮所说的那个女孩,冷淡的答到:“安迷修。”

“哦,安迷修啊。”说完好像还没念够似的又念了几遍“安迷修……嗯,安迷修。”

路过的卡米尔表示他可能快有一个大嫂了。就是不知道大嫂会不会喜欢吃甜食?
2
军训第三天,雷狮终于对戈壁外的冰山-格瑞教官伸出了魔爪“格瑞,你们班小崽子我拿去玩玩了。”

格瑞:“滚”

雷狮:“别这样,就一天。”

格瑞:“滚,你要怎么追人那是你的事,但别来烦我。”

雷狮:“呵,我教你追你家那傻小子。”

格瑞:“……成交。”

目睹了全过程的作者:啧啧啧,这肮脏的交易啊,我喜欢(bushi)。

“今天,我们四班和隔壁的隔壁的芦荟班换一换,我去带带二班的那群闹腾得要死的小崽子们,你们不要乖乖听格瑞教官的话,明白了吗!”

“……”教官,哪说错了吧???
3
二班场地,所有人在太阳底下站军姿。雷狮强迫(划掉)要求他们挺胸抬头收腹夹紧双腿,谁要是有一点不合格那就去跑操。

已经站了近二十分钟了,有人乘雷狮不注意稍稍放松一下,见雷狮没说什么胆子就大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悄悄放松。安迷修一直站的十分标准,哪怕已经流汗了也没有一丝松懈。
4
雷狮看见一颗汗珠从安迷修的脸颊滑过曲线优美的脖颈,最后滚进那宽大的军训服里……

雷狮眼神一暗,手指小幅度摩擦了一会儿,随后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角。

很美味。但是美好的东西最好到最后享用。
5
安迷修被留了下来。

格瑞问起雷狮理由,雷狮的解释是:军姿不标准。

格瑞看了看雷狮,又看了看安迷修,“……”你真是在用生命给我表演实力眼瞎。但还是走了。走之前格瑞对雷狮说:“安迷修是个好女孩,别太过分了。”

雷狮挑了挑眉,回道:“当然,我知道。她是个好女孩。”好到我想……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声从安迷修的屁股上传出来。对,没错,你们没看错,雷狮那个老流氓他在线调戏自己的老婆(划掉划掉)学员。

安迷修被这一巴掌吓了个机灵,下意识地握拳想要给身后这个占她便宜的混蛋一拳。

可还没等她行动,雷狮就已经贴在她身后朝她的耳朵轻轻地吹了一口热气。安迷修被挑懵了,她从小到大都没被这么……轻薄过!

雷狮趁身前这个小姑娘还没回过神,一手环住她纤细的腰,一手在那挺翘的臀部上揉捏,似乎还有向下往股/缝里走的趋势,同时含住她小巧软乎的耳垂轻声说到:安同学,军姿没站好啊。屁股加紧了。

安迷修下意识地服从,接着发现这不太对的时候脸刷的一下红到冒烟。

“……报告!”强忍着,保持冷静ing。

“……讲。”不理会,继续骚扰ing。

“教官你太老了不是我的菜。”耍流氓?你还没资格!

“我早就想试试老牛吃嫩草了,要不要今晚上试试?嗯?”比脸皮?我还没输过。小样!

“!!!”脸更红了

“噗。丫头,我对你挺感兴趣的,试试看吧。”

“……报告教官,部队里面禁止恋爱!”

“……”

shit!丹尼尔,赶紧去给我改军规!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