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突如其来的粉丝让我措手不及(๑˙ー˙๑)

         第一次把自己的写在手机里感觉很不真实。但突然有个人关注了我成了我的第一个粉丝让我有一种我不在这上面写点什么会不会让他(她)很失望的感觉。我是个文科生,但我很不擅长把我想表达的情感通过文字表达出去。但我觉得必须写点什么,哪怕只是普通的流水账。
       我其实是个很懒的人,看到其他人写的文或画的图我的脑海里都会出现很多的场景,好像他们(二次元里的人物)都真实地活了过来。每次想写下这些脑洞时我都感觉他们是死的,我把他们写死了。这令我很悲伤。我无法将我所想的完整的表达出来,我无法分享我的脑洞,我想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些故事的诞生,发展直至结束。然而我的自卑以及无所谓的态度让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从脑海中溜走,这让我感到无所事事,以及脑内短暂失神(真的是这种感觉,相信我)
        我写下这些话其实是我平时都不敢说的。我的父母在我六岁时就离异了,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尽量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只是一说话就没经过大脑,让家里人一次又一次的怀疑我的智商,而且我也在怀疑我到底是怎么考上大学的?),除却一直有联系和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外,我与小学初中同学甚至高中同学都交流甚少,而且我与大部分初中同学的关系都不太好(他们没邀请过我参加一次聚会,哪怕是毕业聚会也没请过,这件事我之后看时间再说吧,毕竟这也是件趣事(๑>؂<๑))。但有部分同学很喜欢我,因为他们知道和我不管聊什么我都不会说出去而且我一定会都听到(可能是看我比较老实的缘故┐(─__─)┌)
        所以很多人对我的印象就是善良,温柔(呵呵),老实(可能还要加个好欺负┐(─__─)┌)热心的人。但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个外热内冷的女生,甚至还有点作。有些事我不愿意去做可我还是会笑着脸答应对方,有些人我看不惯他可我还偏偏笑着跟他打招呼并和他谈笑风生,有些是我已经做过了可我却和其他人在背后嚼舌根。我真的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好,可我不想去改变什么。我大概是真的很懒。
        我也不想一直说一些我自己的问题,毕竟没人会喜欢看别人的流水账。
        最后我就说一件刚刚发生的趣事吧:我们班要举办一场撕名牌大战(说是破除同学之间的隔阂。。。我去你娘的破冰!开学都快三个月了你他娘的现在才来破冰?exm?好吧,其实还是很期待的。我就是那么的欠),每个对都要想个队名,于是八方人士都献上了自己仅有的拿点智慧去想队名,以下是队名:
对不队
不队
真对
好队
你说的都对
排队
派队
反队
敢死队
四目相队
出双入队
从容面队
无言以队
横眉冷队
成群结队
坦诚相队
天生一队
        来,这么多队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选一个吧老铁。哈撒给!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