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雷安〕岁月静好1

*我爱哑舍*
*老板安迷修&顾客(天天骚扰调戏追人的)雷狮*
*皇子格瑞&备战中考的金*
*新人(算是吧)报道,文笔差劲,请勿喷*
架空时间!
*ooc ooc ooc 写不出玄色大大的万分之一,请见谅(鞠躬)*

凹凸2018年

三月,早春将至。往常这个时候,登格鲁市早已暖风阵阵,可是今天的天气却是十分寒冷,这让只穿了一件短袖卫衣的金打了个寒颤。

金吸溜了一下通红的鼻子,双手搓了搓暴露在冷空气下的皮肤,想到今天下午放学紫堂就被高年级的学长带走的情形就恨不得跺脚抢回自己的好友,可奈何那个学长不仅长得特别高还黑的跟个煤炭似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好气哦!而且紫堂还说没事,不用担心他……嗯,不用担心他,担心他,他……

“怎么可能放心啊!紫堂这个白痴!他们看起来好熟的样子,可那个人看紫堂的眼神好像要把他吃了一样……决定了,要是那家伙敢欺负紫堂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金在空中挥舞着,好似真的在打那个“欺负”他好友的学长。

一阵寒风吹过,金冷得缩回了自己的双手去。“唔啊,好冷啊!去安哥那里坐一会吧。”金开始加快步伐,在拐过俩个路口后往一家古董店走去。

古董店没有店牌,但古朴庄严却又低调内涵的店门就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不容忽视了。

金在门外蹦哒了几下就推门而入,活力地向店主打招呼“安哥,我来打扰咯!”

回应他的是一声温和的问候“欢迎光临,金。”

凹凸1182年

楼兰星  楼兰历852年

格瑞已经连续三天处理国事没有休息过了。

虽然他是楼兰星的继承人,虽然他的能力一流,但也不能这么折腾自己啊。所以今天楼兰王让格瑞回殿好好休息一天,态度十分强硬,甚至还把他的母妃也搬了出来。格瑞也不得不听从自己父皇的命令回到自己的宫殿,简单梳洗一下就合衣仰面躺在床上准备入睡了。

可是现在根本睡不着啊。楼兰星周边的矿场最近有点骚动,似乎是不满税收,还有距离他们遥远得八辈子都打不了杆子的雷王星也是频频骚扰他们的边境……

格瑞越想越烦,干脆起身下床,准备出门走走,就当做视察民情了。

“这家店……”格瑞站在一家古董店门前。古董店没有店牌,却能在楼兰星最古老繁华的街道上开着,更不用说古朴庄严的店门本身就已经足够吸引格瑞了。

格瑞的直觉告诉他这家店有问题,但内心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他如果错过了就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

是什么?

格瑞回过神来的时候,双手已经不由自主的推开了那扇门,本想把手缩回去并向店主道歉来着,可是一个温和的声音制止了他。

“客人您好,欢迎光临。”

映入格瑞(金)眼前的,是一位用长头栗发,相貌英俊,脸色温和的男人,一袭月白色长袍更显得他温润如玉,令人在意的是那根紫黑色的发绳与他本人截然不同,但却又有种微妙的平衡。

格瑞深吸了一口气,从容的走进店里向男子点了点头,淡淡地回了一句

“你好。”

凹凸2018年

金欢快地走进店里,热情而亲昵地对男子说到“安哥下午好~”

安迷修看着他问道:“您(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岁月1end    全文tbc-------

花语那篇文的构想太庞大了,等我高数重修过了我一定要开始写!(又是一个flag)这个脑洞想了一个月,古物也推翻了好多,今天终于找到一个适合瑞金的了!大家可以来猜猜是什么,如果猜对了,清明节我就连更(卧槽,我寄几都不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