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all安】记一个脑洞

《凹凸编年史》

安迷修-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五名),老好人,抄作业首选,温和善良,不善与人沟通,平时话很少,但却很容易害羞,1班班长,擅长料理,文科,运动细胞也不错,是剑道社社长。

神近耀-凹凸中学优等生(第九名),表面上是个三无实际上却是个师弟控(任何忤逆师弟的人事物统统都抹杀掉),与安迷修曾是师兄弟关系,后来因为某些事与安迷修关系恶化,来到凹凸中学打算与安迷修缓和一下关系顺便看看能不能拐走师弟,擅长物理、化学理科知识,语文、历史文科成绩却一塌糊涂,是零班的宣传委员

嘉德罗斯-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一名),据说是被迫来到凹凸中学上学,与格瑞是劲敌,经常与其比试,表面看起来是个孩子实际上也确实是个孩子(安迷修语),狂妄自大(有资本)、腰缠万贯(有资本)、有勇有谋(有资本),似乎对安迷修有好感,动态视力拔尖,全方面发展好学生(除了品德),是老师最头疼的学生之一,是零班的体育委员

埃米-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十四名),看起来很笨但实际上却很聪明(某海盗语),与姐姐艾比一起在学校住宿,与安迷修青梅竹马(?),貌似对安迷修有点不一样的感情,(要照顾姐姐所以)比较擅长料理、生物,是1班的学习委员(经常借这个身份帮(倒忙)姐姐追零班的金)

艾比-埃米的姐姐,凹凸中学的忧等生(第二百四十七名)与安迷修青梅竹马(?),是个性格十分活泼开朗的女孩,表面看起来很聪明但实际上却是个笨蛋(不愿透露姓名的某骑士语),意外的是擅长各类球类运动(准头超准),尤其擅长弓箭,是弓箭部的部长,1班的文艺委员,然而并没有什么文艺细胞,明恋零班的金

银爵-凹凸中学优等生(第三名)银发黑肤的混血青年,表面看起来很凶但实际却很温柔(安迷修语),曾与年幼的安迷修有过一段往事,似乎挺有钱,擅长生物、化学,十分喜欢小动物,是个行走的动物百科大全,对安迷修有好感,是零班的生物课代表

金-凹凸中学的忧忧等生(五百名开外,但在某骑士、发小和朋友的帮助下稳定进步),是个开朗自来熟的金发小帅哥,自带路痴属性,特别黏自己的发小和姐姐,对安迷修的好感一直外漏,甚至曾说过长大后要娶安迷修的话,一直是个太阳般的存在(安迷修语),但似乎有人格分裂-该人格对安迷修有种病态的执着。反射神经强,身体素质好,看起来笨但只是没找到学习的方法(安迷修语),直觉很准但从来没有蒙对过题,是零班的班长(有黑幕)

格瑞-凹凸中学的优等生(第二名),金的发小,嘉德罗斯的劲敌,据说一直排名第二是因为感觉第一会很累所以干脆当个第二好了,是个沉默的银发紫眸酷哥,表面看起来不好接近实际上却是最需要安慰的一个(安迷修语),经常喜欢戴一根发带据说是一位很重要的人送的。也是个全方位发展的学生,运动能力也很强,是零班的副班长

凯莉-凹凸中学中等生(第一百名),虽然是中等生但没人敢小瞧这位美丽恶趣的小姐姐,人称:星月魔女,情报能力十分强,是学校新闻部部长,似乎与校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对安迷修很感兴趣,经常调戏他。擅长数学、化学和计算机,运动神经较好,但不怎么参加比赛更多的是报道,是零班的文艺委员(方便搞事情)

安莉洁-凹凸中学优等生(第六名),安迷修的“妹妹”,是个天然呆美少女,外表看起来十分柔弱可却是一个能徒手劈开桌子的怪力女,很依赖安迷修。擅长占卜和天文学,力气很大却意外的不擅长运动,是1班的学习委员

紫堂幻-

雷狮-

卡米尔-

佩利-

帕罗斯-

小黑洞-

丹尼尔-

秋-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