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凹凸编年史2

梗皆来自唐尼大大的《零班编年史》

很喜欢《零班》那群奇葩又可爱的男生,于是我就来祸害(x)《凹凸》了~

 
 

1、

格瑞推开门,看了一眼教室就侧身让嘉德罗斯先进去。

嘉德罗斯在门口粗略一扫,转头便问格瑞

“为什么只有十五套桌椅?”

“喂,别小看这十五套桌椅啊。我们全班一共十四个人,多出来的那一张还可以用来打扑克的。”

“这一点都令人开心不起来好嘛!”

2、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集团总裁的养子,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天赋,小小年纪便被赋予“天才”的称号。卓越的天赋和雄厚的背景都是他骄傲的资本,换句话说--

他是从一开始就在上流社会订位的人。与马x、马y腾、乔z斯同等高度。

而在他的认知中,世界上存在着三种人:聪明人(他)、可回收的渣渣和不可回收的渣渣。

而社会中的竞争关系则是这个样子的:

鲨鱼(他)→小鱼(优秀的渣渣,但比他差)→浮游生物(渣到彻底的渣渣)

明明现在应该是暖日,但他自从来到这所学校后无时无刻不感觉自己置身在前所未有的严寒之中。

3、

在过来上学的路上,嘉德罗斯感觉还是有很多问题值得自己思考的,比如……

那个扒自己衣服然后拍下他的裸照和那个变态女校长威胁他去凹凸中学读书的混蛋,以及,那个毫不犹豫卖掉自己的“父亲”。

他该怎么办呢?

“啧,果然不能把他们送进火葬场吗?”

4、

“非常抱歉嘉德罗斯同学,明明现在还是暑假却突然到你家来访,真是叨扰了。但我们也实属无奈,因为我们有一事相求……”

“在你说这话之前难道不应该先给我松绑吗?还有,就算是求人也得给我面对面谈吧,这也太没有诚意了吧?”等我看清你长相你就完了,以为我们圣空星就是好惹的?

“好吧,为表诚意,我们就面对面沟通吧。”

“……”尼玛这算哪门子的诚意!有本事把头套给我摘了!

5、

“现在可以听我们的请求了吧?”

“不要。你们求人就该有个求人的样子,像你们这样不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我们有一事强求!”

靠!

 
 

这章有点倒序,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啊(挠头)加油加油,我已经连续更两天啦~

厚着脸皮求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ԅ(¯ㅂ¯ԅ)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