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凹凸编年史3

梗皆来自唐尼大大的《零班编年史》

突然发现如果真的按照这样(零班的感情线)发展下去,那这篇文的cp就得是:嘉安\(//∇//)\

1、

“那么现在能听一下我们的请求了吗?”

“哼,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如果你不同意我会让你老爹把你送到有关部门投诉你私闯民宅成为你人生上的污点。”

“??!”

“这是威胁吧!?这算哪门子的请求?根本就是先斩后奏吧!还有,这房子可是隶属于我们圣空星的,要算私闯民宅也是你们三个!”

“哦~对了,我都忘记给你说了呢。刚刚你父亲把这座宅邸卖给我们了,顺便把你的所有资料都交给我们了哦~”

敲!尼!玛!

2、

“所以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你们的地盘并希望你能转学来我们学校的理由了。怎么样?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吗?”

“不要。”

在给嘉德罗斯松绑的安迷修顿了顿,然后把绳子默默地系紧……

果不其然,他听见了校长那略带腹黑的冷笑“哼哼,早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听话。所以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听你的而是一来就放大招。”

安迷修知道,最后一句话是说给他先生听的,同时也是给他听的……

他看见先生对着校长状似无所谓的耸耸肩,看到自己在看他还好心情的来了个wink。

先生真是的……

“要知道,其它高校可是不会招收有不良记录的学生入学的,更别说名校了。”

“圣空星可不会就这么看着。”

“可如果是你老爹那就不一样了。”

“……”

“来选一个吧,偷窃、骚扰、跟踪狂,你更喜欢哪一个?”

哪一个都不喜欢!

安迷修:还好把绳子系紧了,要不然这孩子铁定会被校长打的。

3、

“所以……”格瑞把多余的纸箱堆在一边,拍了拍手上的的灰尘转头问到“这和你被拍裸照有什么关系吗?”

嘉德罗斯“………………她怕我日后反悔就让其中一个人拍下了我的裸照。”

格瑞“……”

这种行事风格……真不愧是秋姐。

“哈秋!”

安迷修听见对面女人的声音,停下了读稿,担心地问到:“校长没事吧?”

秋不以为然地挥挥手示意自己没事“没事没事小安,你看我这不挺健康嘛~还有啊,都说了没有其他人在的时候要叫我姐姐啦~”

安迷修:……校长,您快奔三了啊。

但这话他只敢想想,不敢说说。

4、

安迷修想了想还是向秋问了那个他最关心的问题--

“校……秋姐,你……真的要让金做零班的班长?”

“嗯哼~对啊。”

皱眉,困扰“为什么?有什么必须要让他当班长的理由吗?”

“呵,这学期我们要来个改革。”

“改革?”更困惑了。

“不及格的话会留级查看……”

“???”好像没什么改变啊。

“这个不及格的概念代表的是一个人不及格那就算全班不及格。这样我们也就可以不用再招下一批学生了~”让他们读到老为止,笑。

“!!!”零班完了……

5、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耶~~~诶诶~”

“喂,金?”

嘉德罗斯:什么鬼畜铃声???

“嗯,你迷路了很正常,别说外面了,你在校园内不走错路就算很好了……你先告诉我你那有什么标志性的东西没有,或者问一问学生这是哪儿?”

“……”

“……”

“喂你去哪儿?”

“去接人。”

“那个叫金的?他在学校哪儿?我也去帮忙吧。”反正也无聊。

“不用了,很远。”

“远?这学校都没有我们原来那所学校大好嘛。”

“………………他走到另一所学校去了。”

那个叫金的渣渣属于不可回收那类的。

(部分)人物介绍:

秋-凹凸中学的校长,金的姐姐,是个金发蓝眼的大美女,有点腹黑,擅长坑人,但十分爱护自己的弟弟们和维护学校声誉 ,能力也十分强大。

金-凹凸中学的忧忧等生(五百名开外,但在某骑士、发小和朋友的帮助下稳定进步),是个开朗自来熟的金发小帅哥,自带路痴属性,特别黏自己的发小和姐姐,对安迷修的好感一直外漏,甚至曾说过长大后要娶安迷修的话,一直是个太阳般的存在(安迷修语),但似乎有人格分裂-该人格对安迷修有种病态的执着。反射神经强,身体素质好,看起来笨但只是没找到学习的方法(安迷修语),直觉很准但从来没有蒙对过题,是零班的班长(有黑幕)

今天迟啦很抱歉!!!(土下座道歉)所以今天晚上还会有一更!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