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凹凸编年史4

梗皆来自唐尼大大的《零班编年史》

这一章我尽力让零班的同学们都汇合吧!

 
 

1、

若志学院,地处于X城的西北部,是一所综合性排名靠后的学校,距离东南部的凹凸中学30公里,

“格瑞~”

坐车需转乘三次,耗时近两小时,

“你来啦!我在这儿等你好久了~”

若是打车则只要1个半小时(保险起见),花费100左右。

“对了对了,这学校的人都好友善啊,都来找我借钱呢!对了,他也没钱了,格瑞你能借给他一点吗?不多的,500就够了~”

“……”

“………………格瑞,你怎么会和这种渣渣做朋友?”

“闭嘴,不关你的事。”

 
 

2、

“诶!!!原来我是被骗了吗?”

“下次别在随便相信别人了知道吗?”

“嗯……好~”

“哼,真搞不懂格瑞为什么会和你这种渣渣成为朋友……明明我才是和格瑞不相上下的人,我才有资格做他朋友。”

“哈!?你说谁是渣渣呢菠萝头!不过你的确有资格做格瑞朋友啦,毕竟你们一个是水果(嘉德罗斯),一个是植物(格瑞)真的很配呢!”

“渣渣,你说吧,想怎么死。”嘉德罗斯十分冷静的说出这番话。

“嘉德罗斯你冷静点……”

“我告诉你格瑞,你最好别拦着我。我一定要把这小鬼打一顿。”

“你最好别这么干。”

“……理由。”

“你的裸照会被发出qu……”

“给我闭嘴!”

这渣渣和那个变态校长有关系??!

 
 

3、

“哇!”

金看着眼前这所金碧辉煌的学校只感觉自己的眼睛快被闪瞎了。

“格瑞格瑞!这就是我姐姐管理的学校吗?!太豪华了吧!”感觉要好多钱呢。

“……”

“……”

怎么回事?我们出去前还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砰砰--”

天空突然响起了两声小礼炮,然后嘉德罗斯就看见那个叫安迷修的变态三号和那个身高明显就是变态二号的男人,一左一右地站在一个金发女人的身边。

那个变态校长?

“我亲爱的弟弟~欢迎来到凹凸中学!”

“姐姐!”

果然!

看见像两只金毛(不是,划掉)这样感人的场面,格瑞扭头就对身旁的嘉德罗斯说“你不应该也抱上去嘛?”

“滚!”我的金发和他们的不一样!

 
 

4、

“哟,这下,人来齐了呢~”说话的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

“啊,你好啊,我叫金。”

“嘿~”女生玩味地看着他“你好啊金,我叫凯莉。”

“嗯嗯,凯莉你好!”

“那么,后面的两位也一起认识一下吧……芦荟菠萝?”

………………………………可能是我嘉德罗斯拿不动大罗神通棍了,你们皮很痒?

 
 

5、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祖玛前来报到~”

“银爵,你们好。”

“我是安特!这是维德!”

“你们好啊,我叫帕洛斯,这是我的老大:雷狮,那是卡米尔和佩利。”

“神近耀。”

“凯莉,刚刚认识了。”

“格瑞。”

“哼。嘉德罗斯。”

“金!”

那么现在,零班全员到齐。

 
 

卡着点发文hhhhhh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