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动骨一百天

【雷祖】在那个没有你的世界里

*第一次写雷祖,可能意识流偏多*

*放心,可能算是糖*

蒙特祖玛举着羽蛇向对面的积分怪砍去 火花从剑身和护甲中擦出。

意识到怪物的防御力超出自己预估后,蒙特祖玛快速做出反应-不可硬拼,拉大距离,远程火力。于是手腕一翻,将羽蛇护在身前,同时单脚用力蹬在怪兽身上借力向后退去,然后下意识的像右方看去……

嗯?那里有什么吗?

怪物反应过来立马调头向蒙特祖玛攻去。蒙特祖玛立刻收敛心神,用羽蛇操纵着周围的气流企图将怪物压制着,却只是困住了它几秒而已。

这只怪物的防御力已经超出了羽蛇气流的压制,而自己还在半空中不能动弹……如果他在的话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这般境地!

嗯?他?是谁来着?

“吼!”

怪物向蒙特祖玛嘶吼着,似乎在愤怒这个入侵者同时在嘲笑着她的渺小,而后从嘴中吐出一团气流向蒙特祖玛攻去。

蒙特祖玛感觉到那是刚才自己控制的那团气流,现在被怪兽利用反过来攻击自己了。看着怪物那似得意的神情,蒙特祖玛感觉心头一阵怒火升起。

她举起手中的风之大剑,仔细地感受风中的律动,在风团即将击中她的那一刻,她狠狠地、似要用尽全身力气斩断什么般将面前看不见的风给斩开了。

借这气流,蒙特祖玛在空中调整身形,然后快速地挥舞着羽蛇,以她为中心,气流在她周围旋转,以肉眼可见的的速度形成一阵飓风,似要将那防御力惊人的怪物绞杀死。

可在风暴中心的情况却与暗藏者看到的情况截然不同。风暴中心的怪物双眼充满着血丝,嘶哑着喘着粗气似是呼吸十分的困难,它想把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给碾碎掉,可却根本用不上半分力气。

空气在减少。

蒙特祖玛保持着超高速的挥剑,羽蛇把积分怪周围的空气统统都切割开,怪物最终在这场无形的厮杀中倒下,而她也稳稳地、没有半点不适地踏回地上,风之大剑竖插在地,她手握羽蛇,腰背直挺,无形释放的威压让躲在暗处的袭击者头冒冷汗,心生畏惧。

过了一会儿后,那些躲着准备分食她积分的老鼠离开了,而她也终于到极限了。

在倒下的前一刻,蒙特祖玛想到的不是自己的王-嘉德罗斯大人,那位大人从来不用她去操心,反倒是另一个人……另一个……

谁?到底是谁?

“祖玛……”

那个人……

“祖玛?”

是谁啊……

“祖玛!”

“!!!”

“祖玛你没事吧?唔啊啊啊你真是吓死我了Ծ‸Ծ没想到那个积分怪防御力这么强!还好我支援得及时~嘿嘿,但还是没有祖玛厉害啦~祖玛祖玛,你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啊?有没有发烧或者乏力之类的啊?要不要我背你啊!还有还有……”

“滚!”

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不用看也知道那人会因她的话而焉一瞬,但又会兴冲冲地在自己周围转。

真烦,她想着。

微微偏头看向那个积分怪消失的地方,然后这次是真的不再回头地往前走了。

那个人就一直跟在她身边,就算她忘记了,他也会让她想起来的。

评论(2)

热度(15)